你有没有过这样让人终身难忘的经历?置身于一望无际的草原之上,身下是柔软的草地,带着一股阳光的温馨;耳畔灌满了呼啸的风儿,还携带着淡淡的花草芳香;身体被一朵朵触手可得的矢车菊包围着,它们友好地向你点着头微笑;抬头便是如宝石般湛蓝透明的天空,洁白的云彩悠悠地在蓝色背景上游荡,把这安静的天空当成了舞台,像仙女一样婀娜地摇曳优美的身姿;忽地,一道黑影掠过,哦,这群来去匆忙如影子般的大雁,是要去小溪边玩玩吗?
在人们越来越追求物质的社会里,美似乎显得越来越脆弱,实际上美的力量比想象的还要大,她的足迹遍布在世界的处处角落。花的美丽,在于她鲜艳多姿的色彩,零零星星把四处点缀得好像夜幕中的繁星;水的美丽,在于她的清凉和柔和,像一个活泼快乐的小精灵,永远不知疲倦地唱歌奔跑;山的美丽,在于他的巍峨和挺拔,像一个英勇无畏的士兵,笔直挺拔地矗立着,很神秘;云的美丽,在于她的轻盈和柔美,好似一个纯洁的少女;天的美丽,在于他的蓝得发亮,蓝得透彻,蓝得幽静,蓝得深邃,蓝得让人看着看着就仿佛被吸了进去,引发无限遐想;海的美丽,在于他的波澜壮阔,惊涛骇浪的大海不知吸引了多少人去投入怀抱
世界很大,各种美丽无处不在,只看你能否有一双能够发现美的眼睛。大自然是产生一切美好的境地。它的美存在于春日的莺歌燕舞,姹紫嫣红;存在于夏日的树影迷蒙;存在于秋日的凉风拂掠;存在于冬日的银装素裹。这样的美是如此地淳朴,如此的没有瑕疵,纯洁美好。心情不好时,到碧玻荡漾的田野呐喊,到平静如止的海边高歌,所有的痛苦与折磨在瞬间化为虚无。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激情。
我喜欢看清晨时,青翠的山被一层薄雾笼罩着,好似披上了一层轻纱,多了一份朦胧和神秘感;我喜欢看下午时,一切事物都是那样地美丽安详;最美丽的是傍晚时,夕阳如血般的余晖把天空照得通透,恬静的红光倾泻下来,投下一片金黄,挥洒一片温暖,带来一片温馨;偶尔一只小鸟飞过,一根根羽毛就好像被金子擦拭过一样,放射出彩虹般的绚丽光芒通过,亮得刺眼,在空中滑过一道优美的弧线;最后一缕金光过后,伴随着着夕阳丝丝缕缕地不舍之,绵绵软软的缤纷棉花糖彩霞踏着金光大道随之华丽登场,送走了无尽的惆怅和惜别,迎来了热热闹闹的晚上;天黑下来时,也并不是万籁俱寂,因为有躲在草丛里的小虫子们,也有在树上不知疲倦唱着歌的知了,它们在仲夏开办了一个虫虫音乐会,萤火虫也来凑热闹,负责灯光照明,可热闹了
随着科技的步步发展,一排排高楼大厦如同雨后春笋拔地而起,一件件家用电器触手可得满目琳琅。各种各样的科技产品慢慢步入我们的生活,我们的生活也随之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:手机电话取代了送信,动动手就能用电脑查资料,不出家门也能够买东西等。
不仅仅是人们乱砍乱伐,破坏生态平衡,环境被破坏,很多美丽的自然景观渐渐在消逝。更主要的是,人们已经慢慢开始不再重视自然之美,对美的观点也渐渐开始稀薄。曾经,不知有多少科学家,他们没有电脑也没有百度,全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,自己亲自来到大自然研究。而我们现在,想看什么动手翻翻,想了解什么随便查查,根本不用出门,随时都能找到景物的图片。电子产品丰富了我们的生活,但是似乎能够亲近大自然、感受大自然,体会返璞归真的感觉的机会越来越少了。人们好像是一个个被禁锢在玻璃瓶里,靠电脑与其他人沟通,靠键盘与身边的人通话,关系越来越淡薄,怪不得会越来冷淡,不会关心别人,失去了自然的美丽。
大自然是人们最快乐最自由的乐园,可是这么好的世外桃源,却随着科技的发展正在一点一点的消失。
如果有一天,你不辞辛苦千里迢迢为我寄来一封信,我一定会比你为我挑选了一张精美的电子贺卡而感动很多。如果有一天,你骑着脚踏车邀请我和你去公园散步,我一定会比你在网上抢到电影票约我去而快乐很多。如果有一天,你为了我亲手制作了一碗拙劣的炒饭,我一定会比你在蛋糕店给我订做了豪华蛋糕而幸福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