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的王国里,有一座华丽的音乐城堡,它的墙壁铺满了耀眼的黄金;窗户上镶嵌着一颗颗璀璨的钻石;大门都是晶莹的水晶….
音乐城堡
可这不是最可贵的,可贵的是音乐城堡里学习的三位美丽的公主。她们一个个,美丽的无法挑剔,她们就是帕克尔王国的格琳琳、菲尔和艾米莉,其中,艾米莉是最可爱的一个,也是最小的一个。
她们那无法形容的美丽,让许许多多的王子不由自主的去追求她们。可是,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,去音乐城堡的路只有一条:先穿过寒风女巫的魔屋,再穿过惊险的骷髅鬼魂森林,最后到达没有桥的无边无际的死海,这一系列的重重挑战,让许多王子为公主们丧命。
可还是有三位王子为她们着迷,他们是帕格尔、科鲁尔和科尔。他们带上宝剑,收拾行李,便马上出发。
王子们首先进入魔屋,这里寒气十足,王子们马上套上金丝棉衣。女巫的丫头正在扫地,她脸上有许多伤疤,黑乎乎的小脸让人不忍心去看,她穿着单薄的衣服,冷得直打颤。王子看她太可怜,立刻给她许多金币,又给她套上棉衣。女孩儿第一次感受到温暖,看着科尔王子,不知如何是好。科尔说:“请不要谢我,你只要告诉我们女巫的秘密就行了。”女孩儿靠近王子,偷偷告诉他,王子知道了女巫在试用一种药水,只要打乱配方就行了。
科尔偷偷把配方改了,寒风女巫喝药水时,“啊——”的一声,便一命呜呼了。
王子们前往骷髅鬼魂森林。
骷髅鬼魂森林十分可怕。一具具腐尸横卧在地上,发出让人想呕吐的气味。面容已经让人分辨不清,但从那是金甲银盔来看,他们都是王子们。正在这时,一棵棵鬼树(一种形似幽灵的树也会动,树枝像爪子一样)舞动着让人害怕的魔爪,不时传来鬼魅的“呜----呜---”的声音,在这里,每一分一秒都让人。
王子们也有一丝后退的感觉,但为了自己喜欢的公主,他们又毅然奋勇前进。突然!一具具骷髅站了起来,向王子发动攻击,王子们抽出宝剑,和骷髅战斗。刀光剑影,白骨飞舞。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,王子们终于冲出了森林,忽然出现了一扇大门,把王子们吸进去了。
现在,王子面前是一片放眼望不到边的大海,惊涛骇浪,接着,了一个巨人,巨人说:“你们想过海吗?哈哈,你们只要答对一个谜语就可以了!“真的吗?”王子们惊讶的说。
“可是。”巨人沉重地说“如果你们没有猜对的话,就会成那个样子。”巨人指向大海。
大海上漂浮着许多的尸体,噢!那是王子们的尸体!“哼,你们还要答吗?我劝你们放弃吧!”“不。”王子们毅然的回答。
“请听题:美妙好美妙,用嘴吹不出来,用嘴唱出来,有高还有低。是什么?”
王子们思索了一会儿,接着说“歌声”。
“你们确定?哎-!恭喜你们,答对了!”巨人一指海,大海立刻就变成一条小溪,巨人又一指,一条小桥立刻出现在眼前。王子们立刻过了桥。
一座华丽的城堡进入眼帘,走到小亭时,台阶变成了音阶,走到哪里就会发出不同的音乐。
到大厅门口时,侍女们早已在那等候,她们将王子们领到了爱之音乐花园,三位公主正在赏花,这里十分美丽,一座华丽的喷水池中飞舞着两个爱的天使。
赏花的三位公主回过头来,温柔的对王子们说:“你们终于来了,你们的善良、勇敢、智慧彻彻底底的打动了我们,我们愿意伴随你们。”
王子们十分高兴,想向公主们求婚,可是,没有戒指呀!
就在这时,两个小天使从喷泉中取出三个金钻戒指,送给王子,说道:“这可不是普通的戒指,这是有魔力的戒指。只有你真心爱着公主,公主才戴得上,如果你不是真心爱公主的话,你将会坠落在爱情地狱里!”
王子知道公主一定是自己爱的人,于是王子立刻给公主戴上戒指,当戒指触到公主手指的那一瞬间,公主和王子来到了结婚礼堂,神父正在念宣告词:“格琳琳与帕格尔,菲尔和科鲁尔,艾米莉和科尔,将一生相伴,白头到老!”
神父一拍手,一道大门打开,王子和公主迎接的将是充满幸福音乐的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