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,有一个男孩,追一个女孩,追了很久,很认真,女孩终于同意试着和他交往。男孩很高兴,那天晚上,男孩一夜没睡。
女孩一开始对男孩没有感觉,刚刚交往了几天就要分手,男孩拼命求她,最后达成协定,不经女孩允许,男孩不可以随便碰她。在女孩找到下一个老公之前,暂时同意男孩当她老公。
后来,女孩慢慢对男孩有了一点感觉,开始和男孩好起来。男孩经常说诸如"我可以为你去死"之类的话,女孩总是不太相信他,总是说要和他分手,男孩总是不同意,他说"如果你真的要和我分手,就带着你下一个老公来见我"
男孩很爱女孩,但是他很幼稚,总是不知道该如何去爱,女孩经常因为男孩发短信太频繁,而感到厌烦。
终于有一天,女孩带着她的新老公来见男孩,女孩并不是花心,她只是感到厌烦了。那是第四次女孩和男孩说分手...男孩同意了,那天下着大雨,男孩要和女孩的男朋友,单独到外面说点事情,不可以打伞,女孩同意了。出门后男孩说:"可能我说的这些有些太老土
了,但我还是要告诉你一些事情,女孩的一些事情 她习惯让她的老公走在她的左边,因为她说心脏在左边。
她特别不喜欢男生抽烟喝酒,和他在一起,无论如何要戒掉这两个坏习惯。
她不喜欢你做她不同意的事,更不喜欢有人对她动手动脚。
她不喜欢张扬,所以和她交往要低调。她不太喜欢淋雨,但是更不喜欢打伞,你要做好当她的伞的准备。
她不喜欢你总是发短信给她,她会烦,但更不喜欢你总是不理她,她会感到寂寞
她不喜欢你送她回家,也不想你知道她的家在哪里。
她不喜欢照相,也讨厌被偷拍。
她不喜欢你看她的手机,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手机给她检查。 在她认识的人面前,要尽量给她面子,让着她。如果想对她动手动脚,只能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地方。如果你真的爱她,要用行动证明给她看,不要承诺。
你对她的爱她都会看在眼里,不用你去和她说。 一定要把自己以前爱过的人全部忘掉,心里只有她一个,不然她会吃醋。 最后,如果你对她是真心的,好好爱她,连我的份一起爱她。"
女孩的新老公同意了,说他会好好爱她。
女孩还是偷听到了,其实女孩也有些放不下男孩,女孩说要和男孩和好,男孩唯一的一次拒绝了女孩,最后,男孩给女孩的新老公跪下了,拜托他要好好爱女孩。女孩哭了,想拉住男孩。
男孩说,我只向你幸福,不希望你的记忆里还有我,我的诺言我会实现。
男孩冲向马路,与一辆飞驰的汽车相撞了...女孩抱着奄奄一息的男孩,说"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"男孩说:"为了让你忘记我,我可以从这个世界上消失,这也算为你去死了吧?呵呵"...
所以不要不相信男孩说的看似谎话的诺言,因为,一个负责任的男孩,真的会让它实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