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人,我也有七情六欲,我的心也会痛,亲爱的,如果不爱了就说出来,何必要这样折磨我,亲爱的,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纠缠不休,从隔三差五的争吵延续到每天,吵完以后你开始道歉、说对不起、说你错了、说你不是有意的,可是亲爱的你这样反反复复的有意思吗?你这是让我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意境吗?亲爱的,我不需要、真的不需要,我累了,我早已没有精力陪你闹啦!求求你放过自己、也放了我。
以前相信真爱、相信永恒,可是现在我质疑了,每当深夜我都会问自己这世间真的有真爱与永恒吗?答案很凄美“别傻了,真爱永恒那都是骗人的”也许真的就像大家所说”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“其实我也应该感谢你,感谢你让我尝到了心痛的滋味,只有痛了才会刻骨铭心!亲爱的,别在挽留,别再说你也舍不得,听到这样的话真的很痛心,眼泪也会悄无声息的滑落。
亲爱的老公,你是我的负担、累赘、伤心难过的源头,我选择进入女汉子模式,有什么事都自己干,有什么苦都自己扛,我自己什么都会,我要你有何用呢?亲爱的老公是不是该说再见了?你放心没有你我也会好好的爱自己,因为大家都说“只有好好的爱自己才会有爱别人的权利”
你不在,我哭给谁看?于是我学会了坚强!你不疼我,要你何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