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吧,探望好久不见的依恋,雨绵绵的夜赌上沉淀的暗涌,醉倒在你的笑脸下,也挥霍了多少尘缘,才练就了真实的资本浇注心底的玫瑰,盛开承诺凝眉点缀,枯萎在青春的岁月里,死在阳光里灿烂微笑,你爱他容颜憔悴还是堕落的滋味,也是那份无所谓支撑泛滥,早就一切都那样的无所谓,也本是无所谓。
很多事情最完美的都是半途而废,感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,也不时会放浪形骸,却不可泛滥心扉,谈及爱情的人都在唯美着梦幻,却也总是用现实作为铺设,当感情变成迷信,不顾一切坠落的时候,那感情就变成了泡沫,曾经的一切都是真的,即便是夜长梦多之后发觉爱的浅薄,也让神经脆弱成了沙漠,把曾经描绘成迷离的传说,让世人传颂的也只是肢解,片片面面都不会所有,也许唯美总是那么难忘,也容易被夸大其辞,也许是伤害总是那么的痛彻心扉,也很难遗忘,才理所当然让这两种不相容的情愫激荡在心怀的最深处,于是心慌易冷红颜易老,人便也失去了真实和向往。
也许是习惯了搪塞借口,也许都只是也许,当义无反顾变成一种施舍,便忘了退路只得另辟蹊径,有彼此的日子是美好的,没有炽热的温度,淡淡的余温是一种温暖,不冷不热的适宜是一种心灵的安抚和释放,每天都习惯了这样的日子,仿佛一切都变成了一种习惯,即便是心里不时的会埋怨却也总是无所谓的态度无所谓着,也许是因为只能无所谓,也许都只是也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