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难过时,你在我身边却无动于衷,在我不舒服时,你在我身边却视而不见,在我流泪时,你在我身边却不会为我擦拭眼泪,在我需要你陪的时候,你在我身边却玩着手机,试问作为我的老公你为我能做什么?
想到这些我的心在隐隐作痛,真的不知道跟你结婚我到底为了什么?难道是为了“你的无动于衷、视而不见”呵呵,真是好笑。记得曾经你说过不会让我掉一滴眼泪、不会让我伤心难过、更不会丢下我不管,可是现在呢?亲爱的老公,你看看你的所作所为,哪一次不是把我伤的痛彻心扉。
说白了你只不过是仗着“我爱你”所以为所欲为,亲爱的你可曾想过久而久之我也会心痛乃至麻木、我也会变得绝情、我也可以做到不管不顾,可是亲爱的我不能,我不忍心,我舍不得四年多的感情与付出,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一无所有,可是你看看现在,现在我们什么都有,什么都不缺,你怎么就不知道珍惜呢?也许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你烦了、厌了、腻了、倦了。可是我也没有限制你的自由啊,你想做什么、想干什么我都从来不会过问,尽量给你最大的私人空间,难道这样还不够吗?
我是人,我也有七情六欲,我的心也会痛,亲爱的,如果不爱了就说出来,何必要这样折磨我,亲爱的,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纠缠不休,从隔三差五的争吵延续到每天,吵完以后你开始道歉、说对不起、说你错了、说你不是有意的,可是亲爱的你这样反反复复的有意思吗?你这是让我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意境吗?亲爱的,我不需要、真的不需要,我累了,我早已没有精力陪你闹啦!求求你放过自己、也放了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