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,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情。在茫茫人海中,相识于偶然,爱到最后,分手却成了必然......
每一次的想起、回忆、在脑海里努力的勾画出你的轮廓。泪水却在瞬间模糊了视线。那熟悉的面孔在我记忆里变得却是如此的模糊,唯独心里的痛还那样清晰。只能在回忆中来感受你的爱并没有远离、你的人并没有远去。心里总是还保留着那个属于你的位置,痛的背后希望我们的爱还能出现奇迹。当所有的幻想、希冀都变成了一个无望的结局,我还傻守着你曾给的承诺不愿放弃。这个无情的现实,这个悲痛的结局,让我如何坚强的走下去
如果爱你是一种伤,一种痛,那么,我愿意背负起一生的伤痛,只希望你不要放弃,哪怕历经风风雨雨,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。就算我声嘶力竭的呼唤,就算我哭得柔肠寸断,你还是执意的放开了我的手。这一转身,却成了一个无法挽回的定局;这一转身,却成了一辈子的分离。现在,对你来说,我的爱是一种负担,我的执著,却成了你追求另一种幸福的牵绊;如果我的爱,对你来说,让你感到是一种疲惫,是一种束缚。那么,在放手之前,请让我好好的再看看你,那张曾经让我迷恋的脸,那个曾经让我深爱的人。我要最后一次,把你的样子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,把那些幸福往事深藏在心里。再最后一次把那些属于我们俩的故事尘封在记忆里。永远不去触及,永远不再去开启那扇记忆之门。
眼泪的背后是另一种明白,放弃的背后是另一种成全。也许,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能拥有,拥有一个人时,一定要好好的去爱。爱过,所以不会后悔;伤过,所以不会重蹈覆辙。或许是以前我对爱的理解不够,所以才会有今日的结局。人生本来就有太多的不如意,过于苛求完美,最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。在爱情的抉择中,与其找一个自己爱的人,还不如找一个爱自己的人。或许,只有被爱,才是最幸福的。
也许,在若干年以后,那个不知名的他,会给我一生的幸福;或许,在若干年以后,我还走不出这个伤痛的阴影。
因为爱过,所以不会成敌人;因为伤过,所以不会成朋友。最终,我们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接受,你的不爱:放弃,成全了你,也从伤痛中解脱出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