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心情,我们一直去感受,有一种味道,我们一直去尝试,有一种境界,我们用去毕生追求,但我们却永远不知道它到底在哪里,这就是幸福。
在这个物质充斥的社会里,欲望就像一朵盛开的曼陀罗在人类的脑海里蔓延,为了利益金钱和地位人们变得越来越冷酷自私虚伪和势力,敢问野心家们,就算得到整个世界你就真的会幸福吗?
或许每个人的经历不同,对幸福的定义和需求也是不同的,但是幸福有时真的很简单,如同清晨窗外雨露下的柠檬草,淡淡的,清新的,仅此而已。
幸福就是我们每天早上起床感受到阳光的沐浴,然后感谢上苍我们还能健康的活着;
幸福就是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投入工作,为社会创造一份财富,体现自身存在的价值;
幸福就是我们的父母身体健康,让我们有机会回报他们的养育之恩;
幸福就是有一个温馨的家,即使它不是很大,但却是我避风的港湾;
幸福就是有一个爱人,能够相守以沫,白头偕老。
幸福就是那对年轻的小夫妇,他们说有钱人每天吃大鱼大肉有什么好,我们炒土豆丝吃的照样开心,我们很享受每天一起在厨房做饭的乐趣,然后吃着我们共同的劳动成果,难道不比那山珍海味还要香吗?
幸福就是那对在夕阳下相互掺扶风雨同舟几十载的古稀老人,然后老奶奶握着老爷爷的手,说道:老伴啊,就算死也让我死在你的后头,那样我就可以伺候你了。此生我就没有什么遗憾了。
幸福就是对父母尽一份孝,对爱人尽一份忠,对子女尽一份责,对国家尽一份力,对朋友尽一份善。
幸福其实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千言万语只换做一个字,那就是爱,爱生活,爱自己,爱身边的人。
只要这个世界还需要我,还有人会记得我,我就是幸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