匆匆的,一个年岁就这样如水一样的流过,有些失落,有些遗憾,也曾想用最真挚的情来挽留住这匆匆的时光,可终究不能,时光冉冉,叹年华已去,岁月淡泊,叹不知该如何珍惜。思想深处久久缠绕的是丝丝的无奈和感慨,不免有些悲凉。就像牵挂一个人和爱一个人的滋味,才放下,又想起,一如落花的飘零,酸酸的,甜甜的,可却谁也无法察觉,唯有自知自叹自明。
一刻也无法放下你在我心上的份量和位置,因为爱上你,已经把你深深的镌刻在那心中最柔软的地方,只要你微微有心的颤动,我的心就震颤不已……有些情,有些爱,一辈子都能刻入心扉,有些人,有些事,一辈子都可想铭记。任凭,思念成为一种病,我还是,魂牵梦绕为你心动;任凭,寂寞成最美的凋零,我还是怜落花惜流水兀自多情;任凭,爱深深植入心中,我还是无法让这份情平息安静……聆听,你接近的脚步声声;凝望,你渐渐清晰的身影;冥想,你和我的情意浓浓。
你知道吗?因为爱上你,多少次,仿佛听到你的轻声的呢喃,那久远的声音似乎告诉我你也在想着我,爱着我,你也在牵挂我,竟然泪眼朦胧,为了爱我而幸福;你知道吗?因为爱上你,多少次,看到你的双眼期盼,告诉我你也在那个遥远的城市如我爱上你一样的爱我,那一刻,为爱你而甜蜜的快乐,虽然伴着酸楚的幸福。
其实,没有想爱的太多,我只想让自己的心随意尽兴地抒发,带给你激动在心,感动满怀,笑意满脸的时时心情;其实,没有想爱的太多,我只想让自己真诚的言语,真挚的情感,时时带给你思念深深,情意浓浓,爱意满满的体验;其实,没有想爱的太多,我只想,让这份情缘永续,我只想,让我给予你的爱--不释手。你说,这样好吗?
因为这样的爱上你,我的心,软软的;情,浓浓的;爱,满满的。想着你而我该怎样回报你这样爱我的感激啊,我该用什么回报这样你对我的深情啊,我只有把我最真、最纯、最美的爱恋给你,带给你心动,带给你开怀,带给你幸福,此时此刻,真想,给你一声最纯的关怀,带给你温暖;此时此刻,真想,给你一句最真的话语,带给你快乐;此时此刻,真想,给你一双温柔的手,拂去你的忧伤……
我们是有缘的,否则我们不会相遇相知相爱,这缘是注定了。我和你,虽然有着此岸和彼岸的距离,却有着心心相印的爱灵。虽然没有桥,却有着心心相通的情魂。那么,你和我就搭建一座心灵的桥吧,任我的心泉滋润你的干涸,任你的心泉蕴涵我的渴望。可是,这缘注定了我和你有着离着一条这端和那端的距离的旅程。那么,就开通一条心路吧,任我为你在路旁种下鲜花烂漫,飘香万里,任这美丽芬芳一直延伸到你方向,为你我的爱恋点缀成色,遮挡风霜。
你知道吗?因为爱上你,所以想念成了我一个人的快乐,虽然有时也很忧伤,所以想把这能够轻松的放下,可是我不能,放的下自己工作的苦和累,却放不下想你爱你的酸和甜,如果是这样,所以还是爱着想着吧,就让我的思念为你肆意的挥霍吧,所以爱上你,成了一道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绝美风景,就让你看到,就让你心疼,就让你更爱,就让你对我的爱恋也流溢在我思念的天空中。
爱上你,感谢上苍给予我的一份幸福,你看到那随风飞舞的落叶了吗?每一片残叶上都写满了我对你的爱意,我相信,总有一片会落到你的怀里,请不要轻易的丢弃,认真的看看,好吗?然后记在心里,小心珍藏,不管多少岁月流逝,它一定会给你带来今生最美最好的温馨和浪漫,甜蜜和幸福。
天又下雨了,我爱这流泪般纷纷洒下的雨水,一滴滴、一点点、一丝丝的落下——因为,我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