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刘**
风景是美的,可你如果不用一双明亮的眼睛去欣赏,风景便变得灰暗;生活是多彩的,可你如果不用一颗感动的心去体察,生活便变得平淡无趣;我想用自己的眼睛去欣赏一路上美不胜收的风景,我想用我自己年轻的心去感受周围的生活,我相信,我一定会收获很多很多,我一定会收获金色的庄稼、银色的果实……
给刘*
什么也别埋怨,什么也别强调,只管向前看,只管向前走。何必在意那些不着边际的流言蜚语呢?何必在意那些挑剔的眼神呢?何必在意那些不负责任的指责呢?只要我自己知道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努力,只要我知道这一切都来自我自己的心底,我还怕些什么呢?只管向前看,只管向前走,前边一定是美好的,前边一定是灿烂的,前边一定是最希望的,前边一定是最想看到的……